节日慰问暖人心,浓浓温情叙关怀

    2021-09-16 11:4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至。9月14日、15日,韶山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在黄田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黄田村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韶山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慰问走访9户困难群众,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工作状态等,主动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从和韶山市税务局开展结对帮扶以来,都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他们心头感觉暖暖的。

据悉,此次中秋慰问走访共计送去月饼、食用油等物资共计6300元。韶山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田村扶贫工作,将各类帮扶政策落实落细,主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在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上,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