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会见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神元一行

    2021-09-16 09:54:4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樊洛)9月14日,湘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勇会见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神元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洽谈交流。

近年来,湘乡紧紧围绕“实力湘乡、幸福龙城”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文化立市”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产业发展,县域经济稳步壮大。今年1-8月,全市实现财政总收入17.32亿元,同比增加3.03亿元,增长21.17%。

郭勇对蔡神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对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勇说, “十四五”期间,湘乡将力争打造全国百强县、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把园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经开区。希望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湘乡的务实合作,建立工业链金融服务,支持园区建设,更好地让一池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经济,助力湘乡高质量发展。

蔡神元对近年来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湘乡人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呈现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蔡神元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湘乡的联系和对接,加大对湘乡的担保增信力度,全力支持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蔡神元一行还参观了东山书院。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