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社保宣传“面对面” 讲解政策暖人心

    2021-09-15 08:4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赵鑫瑜)“这么快就完成了?现在的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费真是太方便啦,我要为税务局点赞!”9月14日,社区居民张先生在韶山市税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湘税社保APP,仅用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为自己缴纳了2021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

为保证2021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征缴工作落实到位,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积极开展社保宣传“面对面”活动,深入社区、街道等地为居民讲解社保费政策,对广大居民比较重视的城乡两险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相关内容进行辅导。工作人员还通过张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演示缴费流程等方式,为缴费人答疑解惑。

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缴费人相关咨询30余人次。下一阶段,韶山市税务局还将进一步优化灵活就业人员缴费的宣传服务,持续开展社保宣传“面对面”服务,用贴心服务,彰显税务温度,提升缴费人满意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