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带队赴天易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

    2021-09-13 10:27:54

黄劲松赴天易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学)9月10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带队赴天易经开区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县领导唐争耀、楚荣光参加。

“目前市场占有率如何?”“当前还有什么困难?”调研中,黄劲松先后来到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湖南新向维包装有限公司、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劲松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湖南新向维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湖南省软包装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多条软包装生产线,其中,共挤吹膜机、真空镀铝机、高速印刷机等相关设备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黄劲松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产业链整体向上跃升。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引导和扶持力度,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走进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储氨站,黄劲松认真查阅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记录表。“最近一次进行设备维护是什么时候?”“是否制定了应急预案?”在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自查情况后,黄劲松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管理到位,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