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到经开区走访调研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9-06 10:10:09

郭勇在振添光学走访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樊洛)9月3日,湘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勇到湘乡经开区走访调研,了解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市领导谢志宏等一同调研。

“当前企业运行情况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调研中,郭勇首先来到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目前,振添光学二期已全面投产,公司日产玻璃量可达20000片,今年年底,企业将增加30多台设备,生产线扩增到3条,年产值将达1.5亿元。

座谈会上,郭勇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耐心,做好产品技术研发和资金统筹等工作;要明确方向,铆足干劲,发挥优势,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立好“高新技术”标杆。对于企业提出的标准厂房建设等问题,郭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落实,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同时要出台更贴合企业发展、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郭勇来到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郭勇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强产品创新,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对于公司提出的土地报批等具体问题,郭勇一一作出回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