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8-27 11:34: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雯姣)8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局干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税费收入情况、“青蓝工程”师徒共进项目的开展情况、“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项目的建设等进行总结,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绩效考核、争先创优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

会议指出,要将忠诚担当意识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将党建和业务融合共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改进作风与做好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正确处理纳税服务和税收执法之间的关系,将“一岗双责”融入到业务工作中;要落实税费收入分析机制和重点税源监控机制,持续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扎实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要形成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注重岗位自学,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最后,党委书记、局长胡曙强提出了建设“五彩韶山税务”的美好愿景。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