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08-24 17:21: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8月23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湘潭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围绕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深入研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前进力量。

研讨会上,来自湘潭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纪委监委的5位同志作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谈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和体会。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黄劲松强调,要深学细悟,以正确的党史观引领方向。要经常性地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宣传阐释。要继续加强理论研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知行合一,以昂扬的精气神奋发进取。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六个湘潭”、打造“四区一地”、实施“一六二”工程和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文明提质、百强提位、发展提效,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以坚定的信念、坚实的步伐,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实现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我县取得新成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