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主持召开湘潭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2021-08-17 09:30:15

湘潭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8月16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定湘潭县引进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和医疗卫生单位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刘耀奇、张清平、罗霄、唐争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人才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定了2021年湘潭县引进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和湘潭县医疗卫生单位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和服务进行发言。

黄劲松指出,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文明提质、百强提位、发展提效”的目标,必须要牢固树立“人才强县”的工作理念,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人才选任机制,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引进紧缺急需人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加大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力度,把优秀专业人才放在重要岗位,承担更大责任,持续激发人才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要营造重才、惜才、引才的浓厚氛围,努力创优环境、强化服务,让更多的人才愿意到湘潭县定居发展,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