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8-13 16:37:05

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旸)8月9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主持,校长刘长庚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处)负责人,有毕业生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就业专干、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现场

蒋勇威分别从学院、班级、就业类别三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过分析各项就业数据与指标,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所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就接下来如何更好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举措。

苏玲受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委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共同做好湖南省2021届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封信》内容。她指出,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信中嘱托各高校做好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强化工作责任担当;二是务必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务必抓实就业信息统计;四是务必紧盯就业环境变化。根据省教育厅指示及我校的实际情况,她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员抓就业,二要全过程指导就业,三要全方位推进就业。她强调,做好就业工作要做到六个“结合”,即家校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结合、组织推荐与个人推荐结合、备考与就业结合、量与质结合。

刘长庚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变化与就业趋势走向,深刻阐述了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明确目标,整体目标要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第二,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第三,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