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调研岳塘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1-08-05 15:53:33

曾志君一行调研索菲特酒店项目

曾志君一行调研竹埠港一期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康艳 王弘)8月3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带队前往索菲特酒店、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竹埠港一期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曾志君一行首先来到索菲特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索菲特酒店项目是湘潭市重点项目,位于福星东路与双拥路交汇处,与滴水湖公园相邻。目前,项目已获取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区域也已完成地勘。

在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项目现场,曾志君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项目占地面积715亩,建设内容包括中国湘菜博物馆、中国辣椒博物馆、湖湘农耕文化博物馆,詹王宫、火神殿等一轴两殿两院三馆三区十配套。目前,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项目展示中心已全面对外开放。

在竹埠港新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主要涵盖“五路、三园、一中心”等建设内容,目前,创新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整体进度完成了85%,新区示范景观项目整体进度完成了95%,预计本周基本完工。

曾志君边走边看,针对企业、项目反映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曾志君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抓发展就是要抓项目。我们要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提高站位,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区级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秉持优质服务理念,当好“服务员”,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生态优先、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规范各项目、各工序的安全保障措施,制定任务表,倒排工期,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运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