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愚、刘长庚看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建设一线工作者

    2021-08-03 11:40:10

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进入三伏天以来,长沙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8月1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来到学校雷锋校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奋战建设一线的校内与施工方工作人员。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李雪山、副校长刘钟理,校办公室、后勤处、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肖湘愚、刘长庚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学生宿舍、实验实训综合楼,拟进行维修改造的校园超市、学生食堂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水电气排立项、施工人员调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在办公楼前坪,校领导向施工单位代表赠送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等防暑和防疫物资,叮嘱他们要加强高温保护和疫情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杜绝生产和防疫安全事故。

在办公楼会议室,肖湘愚、刘长庚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雷锋校区管理办公室、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肖湘愚、刘长庚指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建设总体上较为顺利,但下阶段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校区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全体工作者要鼓足干劲、群策群力,充满信心、增强责任心,加强校内外各项事务的协调;要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施工生产,努力确保项目安全、进度和质量相统一,如期完成秋季开学前各项建设任务。

雷锋校区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在高温天里送来的关爱令他们深受鼓舞,他们将在做好自身防疫与防暑保护的前提下,继续坚守岗位、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扎实工作,确保校区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