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08-02 17:18:1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7月31日晚,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中共岳塘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周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珂、朱卓英、傅博华、陈星辉、黄浩洋、王玲、胡轶飞、杨欣荣、唐俊杰、李辉、贺树峰、谭力、刘中泉、高蒙、陈澄、彭晓军、杨建伟、宋洋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督查组督查岳塘区疫情防控工作反馈情况、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运转机制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曾志君传达了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曾志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理清思路抓好落实。要提振工作信心,将力量汇聚到疫情防控上来。岳塘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基础、有保障,各单位负责人要明确职责任务,下沉一线开展督查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曾志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日常督查和联防联控机制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形成责任清单,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盯紧盯牢重点行业和领域,优化细化有关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纪律。压实联防联控机制责任,确保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赏玲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强化联防联控机制。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速度,提升接种服务能力。要教育引导群众科学做好防护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强化人员保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招募志愿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充实防疫工作队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