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简章

    2021-06-24 14:51:04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原体检中心)成立于2003年,依托医院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医疗设备,现已建为益阳市公立医院功能最齐全的专业健康管理中心,中心有四层共2000多平方米的独立健康体检空间,环境雅致温馨,流程布局合理,服务贴心周到。拥有一支由资深副主任医师、健康管理主治医师、专职技师、护士等构成的健康管理团队;配备飞利浦彩超机、经颅多普勒仪、无创性动脉硬化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骨密度检测仪、无痛胃镜、无痛肠镜、核磁共振、CT、数字化摄片机(DR)等先进医疗设备;有独立的体检通道。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水平,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健康管理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8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聘用人员管理办法

一经正式聘用,实行劳务派遣管理,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招聘岗位、计划、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体检接待、咨询、导检、一般健康体检检查等岗位。

(二)计划招聘人数8人。

(三)报名资格及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及习惯,无违纪违规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形象气质佳;

4.限女性,身高:158cm及以上;

5.年龄:25周岁以下(1996年06月0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6.中专及以上护理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有护士或医师等医学相关专业执业证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拟录、试用等环节进行,详情如下。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 日-2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吋免冠彩照1张到医院人力资源部(门诊四楼401)报名。

3.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4.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情况时,则从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体检合格予以拟录、试用,试用合格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

6.疫情防控: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请应聘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各环节除核实身份外,其余时段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验证电子健康码及行程码。

7.报名联系人及报名咨询电话:

蔡老师:13873719627,0737-6980080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 6月23日

责编:刘琼

来源: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