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射埠镇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6-19 14:13: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贺钟仪)6月17日,湘潭县射埠镇党政负责人和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一本书是《史记》……”纪检干事戴干森在座谈会“学史明理 书香满埠”青年读书分享会环节上讲述了两个历史故事,分享了读史以明智、知古以鉴今,从浩瀚中华历史中汲取智慧营养的感悟。

“入党,意味着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意味着一心为民,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最高位置;意味着铁肩担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该镇预备党员万里鹏在“学史增信 不忘初心”青年党员忆初心环节重温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表达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坚定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读书分享会、忆初心分享会和工作规划分享会等三个环节,现场与会人员思维不断碰撞与交融,有的分享自己近期读过的一本好书,有的分享入党初心故事。活动在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专题视频和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实况直播中进入高潮。随后青年干部围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立足岗位实际,畅谈所做所思所想,就农民就业增收、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讲好射埠故事、为乡村振兴培根铸魂等方面建言献策,为美丽射埠的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提供新思路。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