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英语节 开心学英语

    2021-06-16 11:13: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唐荣)6月9日至15日,祁阳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英语节活动。

活动中,三年级的表演队列有序、着装统一、精神昂扬、歌声嘹亮,彰显了民生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11个班级联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学们活泼可爱的表情和激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四年级同学们设计的手抄报,无论是排版还是文字内容,都凝聚着他们的奇思妙想与心血,每一份作品中,都能看得到孩子们的用心以及英语带给他们的快乐。五、六年级进行了英语基础知识大比拼,英语组教师对参赛学生做好动员和鼓励工作,并精心设计赛题,每位参赛学生都积极参赛,力争在获奖名单上占得一席之位。

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英语实践中学出快乐,秀出精彩。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