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山镇:新一届党委班子访民情、开好局、谋新篇

    2021-06-09 16:30: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蔡朝敏)“安全生产保护措施怎么样?每日检查处理情况都记吗?……”6月7日上午,宜章县杨梅山镇党委书记张勇带领镇主管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及安监站长在该镇嵘通环保公司、闽达建材厂、香花萤石球厂、永鑫矿业、平和矿业等企业调研督查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该镇圆满完成镇党委换届选举,新一届的党委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迅速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及镇直企事业单位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凝心聚力开好局,鼓足干劲谋新篇,全镇上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服务好群众,展示了全镇上下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氛围,展示了该镇新一届党委班子新面貌、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



该镇瞄准乡村振兴“沙洲红色旅游”拓展旅游区的定位,以厦蓉高速、S353沿线为主要区域,和省、市、县乡村振兴工作队讨论谋划打造以杨梅山镇平和洞为中心的休闲农业样板区,辐射该镇月梅、李家塘、杨柳、田舍、土桥、红色茶园等村及赤石特大桥周边区域,通过大力发展蔬菜、油菜花种植,引进企业投资发展休闲农业产业和旅游业。

近期,全面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汛期党政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组织镇村干部深入走访每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水流低洼地、尾矿库,逐一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疫情形势的变化严峻,该镇时刻紧绷“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制定应急预案,储备足量的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确定了隔离场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境外或广东入郴人员仔细摸排,实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红白喜事从少从简,劝说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乡;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苗第一针摸底和第二针宣传动员工作,该镇今年累计接种疫苗4600余支。

在该镇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全镇干部职工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村干部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许。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