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提高政治站位 凝聚目标任务 全力冲刺“双过半”

    2021-06-08 10:00:15

郭勇讲话。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樊洛)6月7日,湘乡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郭勇主持召开全市“双过半”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埋头苦干,全力冲刺“双过半”。湘乡市领导彭建平、赵造时、龚志光、王光武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1-4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市发改、科工信、财政、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领域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围绕顺利实现“双过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勇指出,目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良好,但依然存在总体增速明显放缓、重点领域压力增大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绝不能有丝毫倦怠,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担负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

郭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湘潭市贯彻落实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双过半”专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实现“双过半”对推动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争项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招大引强、培优培强;要立足湘乡实际,围绕目标,精准发力,埋头苦干,全力冲刺“双过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凝聚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每一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天,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坚持争先创优,抓好经济运行,加强调度考核,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湘潭市前列;要严格奖惩,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