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会见来湘乡考察的上海武汉商会企业家一行

    2021-06-07 15:52:01

洽谈会现场。

考察团到湘乡经开区考察。

赵新文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6月5日,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会见来湘乡考察的上海武汉商会(筹)创始人、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名誉会长杨南力一行。双方就园区建设、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湘乡市领导贺青、侯爱萍一同会见。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湘乡经开区电力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湘乡紧紧围绕“实力湘乡、幸福龙城”发展定位,坚定实施“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今年1—4月,经开区完成技工贸收入186.48亿元,同比增长20.36%;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57.63亿元,同比增长18.2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22亿元,同比增长26.69%;完成财税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79.76%。签约引进项目14个,在建项目21个,新增投产企业9家。

洽谈会上,赵新文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新文说,湘乡人口近百万,拥有近两千平方公里土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湘乡产业发展形势大好,经济实力稳居全省十强,正朝着进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经开区打造国家级园区等目标奋进。赵新文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湘乡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实现互利共赢。湘乡一定会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打造投资兴业的热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考察团表示,湘乡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