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1-05-24 09:40:47

当前重点工作书记专题会。

傅国平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杨建)5月21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乡镇换届、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周贤主持,县领导罗霄、唐仁光、陈虹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换届、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傅国平强调,乡镇换届是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按照规定时间、规定程序、规定要求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结果圆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为今后五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维护稳定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各乡镇党委要扛起维护一方平安的第一责任,着力积案化解、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依法治访,全力确保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是刻不容缓的中心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国际、国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疫苗接种按指令计划完成、常态措施按防控要求落实、应急机制按“战时”状态运行。

傅国平指出,基于乡镇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一批干部带着组织的信任、百姓的期盼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新班子将带来新的气象,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他强调,乡镇党委书记要抓紧熟悉情况,迅速熟悉镇情、干部、岗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抓紧理清思路,找准干群关切、薄弱环节和主攻方向,认真谋划发展蓝图;要抓紧打开局面,紧盯重点任务、传导工作压力、整肃纪律作风,统筹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傅国平还以“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道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穿百姓之衣,吃百姓之饭,莫以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一联勉励新任乡镇党委书记,在分析本乡镇资源禀赋、工作基础和干群关切的基础上,制定具体可行、有挑战性的工作目标,带领班子奋发作为、持续发力,在任期内交出地方经济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的满意答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