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一季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讲评会

    2021-04-26 09:04: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磊)4月21日,韶山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韶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贺剑鹏,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政府督查室、韶旅集团、城发集团、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汇报PPT》,组织学习了《2021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十大举措》《湘潭市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细则》,传达了省道安委下发的《上级精神宣讲清单》《失职失责后果清单》《下步工作要求清单》等文件,对一季度工作进行点评并对17处道路安全隐患和湘潭市第一季度考核通报事项进行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了全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整体推进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解决重视支持不够,投入保障不足,督促落实不力等问题。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解决事故量多、致伤率高、隐蔽性大等问题。三是要强化企业自身整改,切实解决利益驱动严重、管理形同虚设、肆意违规违法等问题。四是强化严查重罚氛围,切实解决安全意识薄弱、从众心理普遍、交通陋习突出等问题。五是强化联合整治成效,破除互相推诿、一盘散沙、责任缺失等问题。六是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切实解决报道不多、热度不够、无人知晓等问题。七是强化日常考核督导,切实解决不想治理、不会治理、治理不了等问题。八是强化问题倒查追责,切实解决打不到痛处、形不成震慑、见不到成效等问题。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