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交通运输局:油污路面排险情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1-04-22 15:32: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汤孝雷 杨名声)4月20日上午7时,S325线永义至银田路段,因混凝土搅拌车机油泄漏,造成约4km路面严重污染,并因路面打滑造成多起交通事故,情况紧急。接到险情后,韶山市交通运输局紧急动员,迅速开展应急处置。

路面污损险情处理中。

韶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清溪镇政府,通过便民信息服务群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险情信息。同时紧急协调市交警部门,对油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受到污染路段封闭半幅道路交通,确保抢险作业面正常工作。还通过相关平台告知全市相关部门,若有重大活动提前绕道。

为确保迅速排除险情,韶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所属运管部门全力维护施工路段交通秩序,安排养护中心技术人员铺洒防滑砂石,对受污损路面进行初步应急处理,然后彻底冲洗路面。

经过整整一天的连续奋战抢修,截至下午17时30分,路面污损险情已全部处治完毕。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以时刻为全体市民保畅护行的高度责任感全力施治,在第一时间以最有效的措施及时处理了一起极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路面严重污损事件,彰显了韶山交通人的为民情怀。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