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韶山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2021-03-03 11:13:40

曹伟宏宣布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通讯员 吴祉星)阳春三月,只争朝夕共奋进。3月1日,2021年韶山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高新区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举行。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曹伟宏表示,韶山将以“大干快干”的热情推进项目建设,以“质效倍增”的理念引领项目建设,以“客商至上”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让韶山成为让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

据了解,本次韶山市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中,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区建设项目、湖南绿亨世源产业园建设项目、科立智慧科技园项目等七个项目直属韶山高新区,涉及工业及动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此次七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韶山高新区再次按下了项目建设“加速键”,掀起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将对韶山高新区经济扩量提质、转型升级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