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6 15:41:51

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石先利)2月2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到汽车站及扶贫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3日上午,中心教职员工就在来到县汽车站给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宣传新冠肺炎防疫常识,鼓励他们在外地工作要保重身体,学习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才会得到企业的尊重。

在扶贫联系村阳朝乡甫吉村,看望了该村的空巢老人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给该村的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共计30余件。

中心还组织有特长的教师为农户写春联、送福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这次新春送祝福送温暖活动,得到甫吉村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有5人参加到中心志愿服务活动中,并表示要长期坚持。

责编:向莉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