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环卫所:凌晨清洗街道 洁净环境服务不扰民

    2021-02-24 18:36:14

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向玉含2月20日晚上10时,保靖环卫所执法队员开始对纤夫广场进行大清洗。纤夫广场是保靖的文化坐标之一,是人们休闲娱乐的重点区域,繁华热闹过后,也给该区域的环境卫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执法队员用扫帚和拖把清扫广场

执法队员用高压水枪冲洗路面

为了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晚上10时,当大多数人开始进入梦乡,环卫所所有执法队员、执法车辆以及清洗车就来到了广场,开始高压冲洗并结合人工清洗路面。为不扰民休息,作业车辆关闭了警示音乐,只开启警示灯光,身穿城管制式服装及雨靴手执水枪,冲洗着广场的每一个角落,将原本积满灰尘的广场焕然一新。

责编:向莉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