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奏国歌|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升旗仪式贺新春

    2021-02-18 18:07:43

旗帜迎风飘扬,国歌催人奋进。2021年2月18日,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全体职工干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年的到来……升旗仪式由长沙市交通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璟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岳龙讲话。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胡岳龙强调,2021年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表率。把握新形势,要更加对标看齐,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书写交通强国篇章,开启“两个一百年”新征程。在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绿色交通示范城市、智慧交通先导城市、交通强国标杆城市等方面打头阵、当先锋。立足新起点,要更加守正出新,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拓宽视野,拉高标杆,把交通格局做大,把交通枢纽做强,把智慧交通做实,让交通行业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地位更加彰显。维护新局面,要更加和衷共济,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成绩,也出干部。要倍加珍惜团结向上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美好时光,坚决打击不良风气。面对新要求,要更加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要把监督当作爱护,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继续为长沙交通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记者:莫娜 编导:徐果婧 摄像:陈萌 易昂 邹尚奇 后期:郭宇轩



责编:徐果婧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