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韶山的人注意了

    2021-02-10 12:07: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0日讯(记者 蒋睿)近日,记者从韶山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维护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十五)韶山风景名胜区良好秩序,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避免景区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韶山市将实行提前预约,外地游客,核酸检测等措施。

据了解,韶山各景区将实行“错峰”“限流”管理,每日限进5000人。进入景区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下韶山网”,提前预约。为加强人流量管控,景区实行超限熔断机制,当人流量达到限值,暂停游客进入,必须等待下批次才可进入景区。外地来韶车辆一律经韶润路、红旗路进入游客换乘中心停放,游客凭身份证购票,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后换乘旅游环保车进入景区。

此外,外省人员、跨省返乡人员、省内重点人群需凭身份证实名登记并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方可进入景区。

记者还提醒各位游客,进入景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注意公共卫生,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