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清溪镇:加快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02-06 17:0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刘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韶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该市清溪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近日,在狮山村老龙大圣庙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镇村相关人员及庙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该镇统战干部详细检查了该场所扫码、测温、登记等环节,对消防、主体建筑设施、食品卫生、财务等方面进行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会议要求,老龙大圣庙要继续严格落实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抓实“五有一网格”,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红线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除各类隐患,杜绝安全管理“死角”。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