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家协组织召开“湖南省家政服务信息信用平台培训会”

    2021-01-21 16:46:3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和《商务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在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主办的“湖南省家政服务信息信用平台培训会”于1月21日在长沙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二级调研员潘繁荣,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秘书长杨飞、监事长周汉莲,今日女报/凤网传媒副总经理黄晓云,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匡力平,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和部分副会长单位负责人。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同志致欢迎词。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二级调研员潘繁荣对政服务信息信用平台的重要性和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母婴专业委员会主任彭永谊对家政服务信息信用平台登录工作进行了讲解。会议采用“以会代训”形式对来自长沙市近150家家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据悉,湖南省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的登录和整理数据处理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保证“十四五”期间我省家庭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的登录和数据处理将在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继续稳步推进,促进湖南省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和高质量发展。(文/杨帅)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