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企业向河北捐赠55万元抗疫物资

    2021-01-21 15:1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庞旺)1月21日上午11时,一辆满载着金卫康消毒粉的大货车自韶山高新区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出发,向河北人民送去了价值55万元的防疫物资。

为支援河北省抗击疫情,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红十字会经过前期接洽,决定捐赠消毒用品10吨。上午八时,长途货车准时抵达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仓库。工作人员为司机、车辆全方位消毒后,开始向货车内搬运消毒粉剂。1000箱消毒粉,3个小时装车完毕,随后覆盖油布出发。

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去年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先后向武汉、北京累计捐赠了价值600多万元的消毒防疫物资。作为一家社会公众企业,公司将进一步关注疫情发展,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