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一中2021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21-01-07 08:53: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7日讯(通讯员 唐兰兰 周群)2020年12月30日晚,祁阳一中体艺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大型群舞《舞起幸福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青春激扬的动感舞蹈、正气昂然的朗诵、妙趣横生的相声、时尚动感的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好戏连台。

《好运来》表演生动活泼,引来大家的阵阵叫好;《乌龙快递》《嘿!朋友》相声滑稽有趣,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首欢乐无比的菜肴,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花火》灯光秀,让同学们感受灯光的魅力,体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让我留在你身边》乐器吉他,架子鼓与唱歌相结合,活力四射,展示一中学子的独特风采;《谁是最可爱的人》情景朗诵,向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守护》《重生》《奋斗者之歌》《疫•晴》抵抗“新冠疫情”舞蹈,具有时代感,扣人心弦,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祝福祖国》大型歌舞,赏心悦目,让我们汇聚力量,使命在肩,《十二月的青春物语》《雨中花》《花开时节动京城》《灼灼芳华》《叹为观止》《塔林呼恒》《盛开》《你•少年》等各色节目精彩纷呈,风格多样,引人入胜。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我,用歌声唱响美好的明天,用舞步导出青春的激情。

教师们也不甘落后,邓建国老师和龚淑娟老师演唱《中国脊梁》,唱出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人才辈出;陶勇老师现场表演书写,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的书写功底;青年教师们献演舞蹈《我们》,激情四射,高潮迭起。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异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全体师生一起沉醉其中,尽情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晚会现场网络直播点击率达19.79万,网上好评接连不断。通过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创造力、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更表达了全校师生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