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镜”谢师恩 同享光明路——小易眼镜保靖店为教师免费配眼镜送“光明”

    2020-12-17 08:52:4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振 林后玲)近日,笔者了解到,为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协助老师们更好地教书育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小易眼镜店,主动为全县屈光不正的教师免费检查视力,并给有配镜需要的教师在价值每副500元内的免费配镜。截至目前,县内700余名老师前来咨询、报名,580余位老师已经完成验光配镜,领取到了“专属礼物”。

视光师用验光仪组合检测顾客双眼准确屈光度,进行单眼红绿片、散光盘等测试

在活动现场,店员们忙地不亦乐乎:有的为顾客做免费眼部按摩;有的有条不紊地用验光仪组合检测顾客双眼准确屈光度,进行单眼红绿片、散光盘等测试,最终确定镜片度数;还有的不厌其烦地介绍镜架的款式和镜片的特点,为顾客出谋划策......

视光师用验光仪组合检测顾客双眼准确屈光度,进行单眼红绿片、散光盘等测试

“眼睛健康主要是一‘防’一‘控’,正确合理地佩戴眼镜,能更好地眼镜度数的增长,”小易眼镜保靖店店主表示,“以前读书没认真,但我们从心底还是感谢老师,所以今年从教师节那天开始做活动。以后,我们将持续着手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教师告别视力困扰,大家一起同享‘光明’;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一起携手,形成全社会‘尊敬教师、关心教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 ,此次活动从2020年9月10日起持续到12月31日,保靖县内凡是具有教师资格证且在编在职教师凭证到店,即可免费验配。

责编:王柯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