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简章

    2020-11-20 11:30:11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国有独资企业,以下简称“长沙经开集团”)为推进市场化转型发展而专设的一家从事资本运作、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管理的业务平台(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依托于长沙经开区资源优势,立足于服务完善园区产业链条、优化园区资源配置,“以产业研究为基础,以园区招商、服务为纽带,以产业投资为抓手”,将逐步构建和整合长沙经开集团的投资业务板块,成为长沙经开集团未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引擎。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人员,其中风控总监1名,风控经理1名,产业服务专员1名,代招投资总监1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能、勤、绩、廉”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3.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5.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本次计划招聘4人,其中风控总监1名,风控经理1名,产业服务专员1名,另代控股子公司长沙瑞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投资总监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请参见附件1:《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明细表》。

2.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是指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是指198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20年11月19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4.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5.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附件2《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出现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本专业目录的情形时,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材料进行认定。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本次报考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在读学生不得报考;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人员;

5.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信息发布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8个步骤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长沙经开集团官网、长沙人才网、新湖南人才频道、艾珂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长株潭微招聘公众号等进行信息发布,同步接受网上报名。有关考试具体安排、笔试面试时间、考试成绩公示、拟聘用人员公示、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经开集团官网(www.csjkjt.com)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日12:00-12月3日17:00

2.报名方法:登录长沙经开集团官网(www.csjkjt.com)、长沙人才网、新湖南人才频道等任一网站查阅公司招聘信息,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7323160.aspx)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将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3)电子档、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相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csdftz2020zp@163.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长沙东方投资2020年公开招聘+姓名+应聘岗位”。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1月20日12:00-12月4日12:00

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对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者通知参加笔试。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经发现并查实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笔试

笔试考专业知识,基础分为100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各岗位原则上按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含1:3)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的,则相应缩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说明: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资格复审

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若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对报名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审查,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资格复审。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含两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与报考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5∶1的,均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的高低,选出进入体检程序的人选。面试进行一轮,全方位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的适配度。面试成绩75分以下者予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程序。

说明: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列入考察范围,根据该岗位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替补,原则上该岗位限替补一次。

)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报名资格复审,并进行德、能、勤、绩、廉的全面考察。考察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或主动放弃者,根据该岗位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替补,原则上该岗位限替补一次。

)公示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沙经开集团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实名举报。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反映的问题对录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3.公司根据行业整体薪酬水平和公司的薪酬战略,对本次招聘人员按岗位所在职等确定合适职级,具体以实际定薪为准。

4.本次招聘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无合适人选可缩减或取消录用名额。

5.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四、其他

咨询电话:0731-86451134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7323160.aspx

附件:

1.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明细表   下载

2.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下载

3.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下载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责编:刘琼

来源:长沙经开区东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