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1-13 09:2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潘永)11月11日晚,湘乡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专题学习中,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深学悟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心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和关键,深刻分析了疫情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带来的冲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办好自己的事进行了阐述。

湘乡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指出,全体融媒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做好媒体融合“后半篇”文章。面对新形势下出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提升自我,加强学习,在互学比拼中实现自我提升,做一个不断奋斗的媒体人。要融汇贯通,在融字上下功夫,实现内容融、形式融、创收融。要敢于争先,敢于尝试、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为人先,争做融媒时代的弄潮儿。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