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走进韶山

    2020-10-28 15:5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庞旺 胡曦) 10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宣讲报告会在韶山举行。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成员鲁建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韶山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的阐述。

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表示,韶山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韶山的建设联系在一起,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韶山智慧,体现韶山担当。

“我们将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修平说,下一步,园区将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完善产业生态体系,不断催生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韶山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听了这个报告会,我们感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体现了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指出了问题的关键。”韶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连学表示,粮安天下,把饭碗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上,就是要加强耕地保护,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再在此基础上稳步提升粮食产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