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到银田镇开展调研走访

    2020-10-16 15:0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凯)10月15日上午,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带队到银田镇调研脱贫攻坚、换届走访及其他工作。

赵叶惠实地查看了银田镇去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听取了该镇党委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换届走访、人大工作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赵叶惠对该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说,银田镇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从实际出发,注重质量和效果;要集中力量,全面优质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积极稳妥完成“两委”换届选举;要主动发挥好镇人大主席团作用,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充分调动镇代表和全镇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后,赵叶惠还走访了部分党员和人大代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