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第92期厅干班学员在韶山进行党性锻炼

    2020-10-13 19:37:33

厅干班学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曾佰龙 摄)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曾佰龙 摄)

全体学员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曾佰龙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曾佰龙)10月13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第92期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伟人故里韶山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学员们整齐列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毛主席铜像前,学员们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生平展、专题展和反腐倡廉展。当学员们参观毛泽东同志留下的珍贵遗物时,都为其生前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与人民共忧乐的崇高品质所感染。

下午学员们聆听了一堂主题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的党课,进一步学习领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一天下来,学员们领略了伟人风采、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洗礼和教育。省委党校带队老师说,这次组织厅干班学员来韶山开展党性锻炼活动,旨在把理论知识与实地调研、交流、讨论相结合,让学员“浸入式”接受党性教育,从而提升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学员们表示,发生在韶山的一个个红色故事,串联起了有关青春、奋斗、奉献的记忆,昭示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