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残联和韶山市红十字会组织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2020-09-28 15:16:40

韶山市残联和韶山市红十字会组织将衣被送到瑞康医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银辉)时至中秋,天已渐凉。9月28日韶山市残联和韶山市红十字会特地组织了200多件衣服和70多床崭新的棉被送到瑞康医院,为在这里住院治疗的精神残疾人备上过冬御寒物资。

据悉,有数十名韶山籍的精神病患者在瑞康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而他们家庭不同程度上存在一定困难,他们是个特别需要照顾、特别需要关爱、特别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为此,韶山市残联和韶山市红十字会特地于中秋国庆佳节前夕组织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特殊群体感受党和政府及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爱。湘乡瑞康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表示将牢记“仁德厚爱、精诚至善”的院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在这里的每一位患者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