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学语文E328工作坊举行第一次集中研修培训

    2020-08-24 02:1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殷熙彦 李宁丽 王窕窕)8月23日,“国培计划(2020)"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E328工作坊举行开坊仪式和第一次集中研修培训。

开坊仪式上,坊主罗玉玲对工作坊2019年度的研修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  E328研修坊是一支高效精良、锐意进取的团队,2019年度研修成果斐然,取得了全省综合考评第二名的好成绩。

县教育局国培办主任周暑雄作了“深度研修,助推蝶变"的讲座,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助力。坊辅导员李秋萍用平实的语言解读了研修方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把学习当成常态,适应学生的改变,时代的发展。管理员唐红丽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详细地部署。组长代表赵雅琴、学员代表郭艳华分别发言,表示将凝心聚力,珍惜这次研修的机会,做更好的自己,在下阶段的学习,一定能收获更多的精彩。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