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学语文E327研修坊开坊暨举行第一次线下研修

    2020-08-23 22:09: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伟军  彭香玲  邓彩云 )8月23日,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E327研修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研修在民生小学如期举行。来自全县各镇的10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集中培训。本次活动旨在对工作坊2019年度研修情况的总结回顾和新周期研修的发动、培训任务的部署。

活动中,坊主对2019年度研修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简单的回顾,详细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坊辅导员对2020年度研修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殷切期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潜心研修,扎实高效地提升专业能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蝶变。学员代表上台畅谈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代表学员们吐露心声,对研修坊新一期的学习安排作出了恳切坚定的表态。

基地学校校长、教管中心主任、教育局领导分别在会上讲话,给予研修指导。随后在“研修与测评”专题分组讨论环节中,各组学员对比数据找差距,积极交流讨论,分享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的意见。活动最后,研修坊管理员宣读了2020年度研修坊学员评价方案及考勤纪律,坊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下阶段的研修任务做出了细致安排。

整个的研修中,学员们时而静心凝神聆听专家讲座,时而热烈讨论,笔记本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文字,沾满了汗水与学习的热情。本次活动给研训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反思、提升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其专业成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