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初中数学E332工作坊再起航

    2020-08-23 09:3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桂香   李喜)8月22日上午,祁阳县初中数学E332工作坊在浯溪二中报告厅再次起航,来自全县各学校100名学员集聚一堂,共谋祁阳初中数学发展。

开班仪式上,坊主李桂香回顾了2019年工作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0年工作坊的目标和任务,宣布本次研修主题为“信息技术与核心素养支撑下的《图形与几何》研究”。学员代表曾志红围绕“真学习、真奉献、真成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感言。

开班仪式还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题为“深度研修、助推蝶变”的精彩讲座,希望大家巧教乐学、少教多学、不教而学,要结合教学实际,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并从核心素养、课堂设计、思维、能力、价值观等方面解读了研修方案和操作流程,引导各位学员加强自我研修,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教师。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