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带队慰问驻韶部队

    2020-07-31 19:55: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余拙 董添雄)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带队前往武警湘潭直属大队、滴水洞武警中队、武警韶山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警侦连,看望慰问驻韶部队官兵,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深情。

每到一处,唐杰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深入交流,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唐杰说,多年来,驻韶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认真践行我军宗旨,视韶山为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促进地方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由衷赞扬。

唐杰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更需要军地同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希望驻韶部队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更加主动关心支持韶山的建设发展,紧紧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继续为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领导赵叶惠、崔旺、贺剑鹏参加慰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