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7-13 16:31: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董添雄)7月13日上午,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韶山市领导崔旺、贺剑鹏、刘亮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湘潭市整治办制作的《湘潭市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视频短片。随后,会议传达了湘潭市一、二季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讲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目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已进入关键阶段。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在韶山暗访督查时,仍发现少数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针对存在的问题,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崔旺对各乡镇及相关任务单位下达了交办函。

对于下阶段工作,崔旺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合力,共同发力,高效解决当前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督实考,确保工作走在湘潭市前列。同时,要求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及时督查,及时动真碰硬,对工作落实不力、阳奉阴违的及时予以问责。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