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夜经济” 释放新活力:郴州首届老街美食文化节在苏仙区启动

    2020-07-08 09:40:16





6月30日,郴州首届老街美食文化节在苏仙悦生活广场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副市长周海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副区长卢坤出席启动仪式。


繁荣“夜经济”  释放新活力




刘志仁宣布郴州首届老街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动。随后,刘志仁一行走进“郴州·老街上”,详细了解“郴州·老街上”的运营管理情况,体验了各个怀旧场景和各类美食,并对“郴州·老街上”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刘志仁指出,要加强运营管理,点亮“郴州·老街上”这个品牌;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交通和治安管理,确保广场周边交通畅通、安全有序;要加强保洁工作,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要加强环境治理,严禁污水乱排、污水直排入河等现象。








李志红表示,苏仙区将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优化配套服务、加强秩序管理,努力让苏仙夜景更“亮”,让商圈人气更“旺”,让夜间经济更“火”,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苏仙贡献。





据悉,郴州·老街(gai)上位于苏仙区飞虹路郴江河畔,是郴州首个电影主题情景式美食广场。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小龙虾、油粑子、臭豆腐、鱼粉等湖南特色美食,还感受到浓厚的郴州本土文化。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