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场监管局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专项督查

    2020-06-22 17:3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凌松 曾志刚 文赟)为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6月16日-19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组建督查组,对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各基层监管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方案、排查台帐等相工作资料,并对各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进行了随机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各门店内销售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是否存在未贴3c强制认证标识等违法经营行为,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督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随机抽查县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31家,未发现相关违法经营行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