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潘市镇:禁毒知识进校园

    2020-06-22 16:21: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梦琪)6月19日,祁阳县潘市镇邀请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纪检组长姜宁波一行到该镇红军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讲座,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

课堂上,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黄红智科长利用PPT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其危害,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养成正能量的行为习惯等,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和积极开展禁毒斗争的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让“无毒青春、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彩页350余份。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