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快乐车行展区“约你游”2020湖南旅博会

    2020-06-22 10:38:07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李征 易昂)情景式智慧布展,沉浸式互动体验,精品特惠房旅路线集结……今年的湖南旅博会上,快乐车行“约你游”整个展馆围绕“房旅智慧平台体验”为中心,以一站式房车旅游社交电商平台“约你游”APP体验流程为主线,分为“房车约游体验区、智慧房车体验区、创意互动区、房车驿站、快乐田园”等几大版块,多方面展示快乐车行的房旅智慧平台、房车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等。通过项目创意展示、趣味活动互动等方式打造一个专业的房车旅游产业沟通平台,让大众体验房车旅游盛会的同时,体验到最齐全的一站式房旅优惠服务。

“房车就是可以开车马上就说走就走了”,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在专访中介绍,以房车露营为代表的自助自驾游,正成为湖南旅游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催生全新产业链,包括车辆制造、房车租赁、露营地建设、户外装备、俱乐部运营等。后疫情时期,以房车小团体为主的自驾旅游成为热点,如何顺应房车旅游热,推动湖南房车文旅发展,成为关键点。以此为出发点,策划和发起了“房旅V计划”活动,是旅游行业的一种全新的探索和尝试,也是对“智慧文旅”战略的一次落地践行。谭远程还提到,活动将导入百万媒体资源,包括短视频平台红人推介等。

另一重要项目“房车驿站”,则重在线下服务链的打造,“计划今年下半年到明年要拨5000-10000个驿站,将房车驿站铺设到城市的大街小巷、旅游景点及旅游线路沿线”,解决用户的旅途水电补给难题,让每一位房旅爱好者玩得更放心,提高旅游幸福指数。谭远程介绍到。

正如谭远程在所说,“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利用我们这个平台能找到幸福,找到快乐。湖南房车文旅的发展将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快乐车行将在下半年持续推动,联动省内各地州市文旅单位、省内知名景点、旅游企业,尝试“房车旅游+直播带货”创新思路,打造湖湘首批房车自驾游精品线路。

责编:李征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