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观音滩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8 15:22: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海波)6月18日,祁阳县观音滩镇组织镇应急办、执法大队、林业站、供电所,联合经开区交警中队、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等部门,利用市场赶集日人流聚集优势,在观音滩镇市场旁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进行,为过往群众讲解应急知识、安全用电、安全用气、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驾驶出行、食品安全、施工建设等安全文明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

同时,针对过往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工作人员引导乘客在乘车时候系好安全带以及不要乘坐黑车等未经允许的非法运营车辆,并告诫司机要安全行车,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及超员载客,切实保障乘客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活动共解答群众提问4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结束后,观音滩镇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等地,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