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出台法律人才专项奖励办法 最高奖1.2万

    2020-04-21 12:12: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民炜)近日,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向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属单位印发了《新晃侗族自治县法律人才专项奖励实施办法》。

该县目前的法律人才总量严重不足,且目前在岗的法律人才队伍也普遍老龄化、青黄不接,为了适应国家建设小康社会和法治新晃建设的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时出台了该办法。

该办法规定,对与该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建立了人事关系,于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后,通过考试获得司法部颁发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在新晃最低服务不少于3年的工作人员,获得A证的奖励12000元,获得C证的奖励8000元。该办法还对申请奖励的程序、法律人才库的动态管理、获得奖励的法律人才应当履行的职责等事项作出了具体规定。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