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星沙”在“云”上 超万职位等你来

    2020-04-17 13:10:05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刘璋景 汤帅)“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工作不好找。没想到上午在网上投出简历后,下午就接到了面试通知。”今天,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何佳丽开心地表示,日前她通过“才聚星沙·智汇星沙”高校毕业生云招聘,不到两天时间就完成了网上面试和签约。

疫情期间,用工、求职成了不少企业招工和求职者找工作的头号难题。为此,近日长沙县联合长沙经开区及省内50所高校、近300家企业开通了“才聚星沙·智汇星沙”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截至目前,平台提供职位1.4万余个,超过10万人在线找工作,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近2000人。

据介绍,通过“才聚星沙·智汇星沙”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学生可实现移动端观看宣讲视频、在线投递简历和远程面试,面试合格后可以直接进行系统内签约,从而实现线下招聘转向线上的无缝对接。在防疫期间,用这种招聘形式帮助企业和求职者“云”对接,既解决企业招工问题,又避免线下接触,实现安全面试。

责编:尹舒艺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