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合一 湘潭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06 17:51:4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3月6日上午,湘潭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傅国平强调,党务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发展大局,保持步调一致,提升能力素养,助力“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排名进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摘牌。县领导周贤、李豪雄、陈卫兵、谭捍卫、罗霄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2019年,湘潭县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等党务工作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履行职能,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傅国平强调,做到“两个维护”是党务部门首要的站位和标准,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表里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做到言行一致。服务发展大局是党务部门根本的职责和使命,要坚持以县委决策为工作指向,以百姓期盼为努力方向,以大局观念为价值取向。实现核心目标是党务部门共同的责任和承诺,要用强力的督查督办推动目标实现,用深入的宣传发动引领目标实现,用精准的组织措施保障目标实现,用广泛的凝心聚力助力目标实现。保持步调一致是党务部门基本的纪律和准则,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基本原则、令行禁止的基本准则、律己从严的基本要求。提升能力素养是党务部门不变的追求和任务,要在急难险重的特殊任务中锻造队伍,在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中历练队伍,在务实担当的具体实践中培养队伍。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